close

前鎮子(約兩個星期前),我去買了一對倉鼠回來陪我~

原本對倉鼠一竅不通的我,因此上了好多的鼠板、鼠站去好好的了解他們。

結果昨天我一時興起,趁他們出來跑一跑時,觀察了一下他們的便便~

有點黏黏的! 我想了想,不對喔! 據說鼠鼠若拉了肚子,連醫生都難救!

我怕這是拉肚子的前兆,便趕緊帶我可愛的倉鼠去看醫生。

沒想到倉鼠看病,比人還貴喔!!

 

先來說一下它的症狀好了:

1.愛睡、不愛動

2.糞便量與另一隻鼠鼠多很多

3.便便跟正常的便便相比,黏度較高(水分含量較高)

 

當我跟醫師講完後,醫師給我一個結論,他得了腸胃炎!

腸胃炎?! 而且會傳染~~

醫師很好心,給了我一瓶藥水(現調的喔!!)

讓兩隻鼠鼠都可以用。

為了鼠鼠,這兩百元,我還OK的!!

 

後來倉鼠們吃了藥之後,都恢復了精神呢!!

希望我這兩隻可愛的小倉鼠能活得很健康、很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n16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