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上個星期至今,真正有睡好覺的只有3天,

心情真的很悶!

老師說,我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! 要我放輕鬆!

我的步調已經整個亂了!

其實我很想逃! 現在上課壓力很大!

進了教室,就想出去。

老師他要我放鬆,熬過這一個學期。

他叫我要待在班上,跟著上課,以免失去了對這一科的感覺。

但是這樣在班上,很痛苦。

聽也聽不懂,不聽,感覺對不起老師。

 

微積分老師,我承認我真的很對不起妳。

其實你人真的很nice,但是我真的不是要故意缺妳課。

星期二、星期三,這兩天我真的一整晚沒睡,到了清晨我倒了

等到我再度睜開我的雙眼時,已經是十點半了,我怎麼趕都趕不到。

星期四晚上,我特別提早上床,我十一點上床,

可是當我隔天醒來時,已經九點多了。妳的課已經過了!

 

電路學老師,我不是很想提他!

每個人有每個人自己的想法,我尊重你有發言權,

但是在課堂上,一個公開的場合,你有必要如此大肆宣揚你的想法嗎?!

上電路學,你偶爾講講一些五四三,我沒意見。

但請你不要一直長在鬼扯些什麼台灣人都不會自己的尊嚴而戰...

心理學家馬斯洛曾提出「需求金字塔」

最底層的「生理需求」;第二層為「安全感需求」;第三層為「被愛和歸屬需求」;

第四層為「自尊需求」;最高層才是「自我實現」。

你說我們台灣人只會賺錢、經商,都不顧尊嚴。

試問,肚子都沒顧好了,誰會去顧尊嚴?!

不是每個人的想法都會被所有人所接受的!

以上純屬個人想法,並非有要毀謗當事人之意,若當事人見此文章,若有不滿,敬請見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n16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