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或許...
我應該先靜一靜了!!

最近的生活
出奇的亂
朋友、家庭、課業......等,還有我自己
一大堆零零碎碎、生活瑣事......
令我不知如何是好?
只知心情鬱悶紊亂

或許...
我應該等到基測考完
等一切都平靜了~
等一切都恢復如往昔~
等我的心,靜如止水
事情一件件處理完
再來找我的朋友---蔡智浩
可能會好一點吧?!

昨晚的那通電話對我的打擊......無法言喻!
雖是忠言
但,猶如用一支大鐵鎚
狠狠的往我心上砸來
完全碎了我的心!!

也沒想到
我自己竟然是一個這麼自私、這麼殘忍的一個人:
似惡魔般,
傷人無數,
惹人厭惡!

淚水如凶猛的巨浪,
衝破了河堤,
失去了控制!!

不知我的心還要在冥王星上住多久?
一年? 二年? 還是永遠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n16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