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實在有夠哀ㄚ~
昨天才跟媽媽吵完架
今天馬上就發生很令人意想不到的鳥鳥事

被老師約談完後要回家的我
剛穿上外套旋即發現
那外套根本不是我的  = =!
我趕緊請組內的老師幫我查查
另一件外套的主人是否拿錯了
果然,不出我所料,一個「天才」學生拿錯了
那「天才」學生也挺聰明的,把我外套的錢都A光了,
還把我的證件都丟了 (被他打敗了...)
當老師打電話問他有沒有拿錯外套時,
他還光明正大的回答老師說他沒拿錯外套
(廢話! 你看你的運動服外套當然是正確的ㄚ,ㄚ我的制服外套ㄋ? )
後來老師有問他 外套裡的錢在哪? 有沒有錢?
他也臉不紅氣不喘的答到 那裡面有125元 且是同學還他的
(Oh my god~~ )

到頭來
學生證→我自己補辦
裡面的錢→還好 他有還
圖書證→自己補辦...
哀~ 沒想到他在綜職班還是有其原因的ㄚ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n16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