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才上了兩堂課就請假出校去考丙檢
平常不隨便亂請假的我才發現,不是事先假單請完送出就OK了,
要出校門還得填寫「臨時外出單」!!
一會兒教官室,一會兒又是科辦,如此折騰了十幾分鐘 (唉~ 出校門有那麼難嗎?)

到了市政府捷運站後,可惡的地圖→它誤導我
坐公車的路上,總共會經過兩家全家便利店,
結果地圖只給我列出了離考場較近的那ㄧ家,
讓我剩下的路一路用走的,

到了考場,沒想到竟然是軍營?! (我的天ㄚ~)
連監考的監試人員都是教官 (只有兩個不是)
第一個到就是有一個好處---第一個抽籤
雖然說是第一個到、抽第一支籤,大概連狀況都是最搞不清楚的一個吧
先是上廁所、接著又是找不到印表機 真不曉得我在幹麻阿...

考試時間只有二小時
對於一個從來都沒練習過的我來說
這是頭一遭阿!!
還好,在最後的倒數五分鐘,我還是將成品完成了 (呼~ 好加在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n16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