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 畢旅的前一天(5/12)

為了明天的畢旅不要遲到
我特別去拜託了我同學讓我去他家借宿一晚
那天也真是有點白痴的
撘車搭到下錯站 (= =!)

# 畢旅的第一天(5/13)

到了第一天的清晨
自己調的鬧鐘沒聽到
倒是我同學來把叫我起床

到了班上的集合地點,我才發現,我忘了買泡麵(後來發現,我買泡麵是對的!)

也不知過了多久
大家到了台中月眉 



因為之前玩過馬拉灣的部份了
因此這次我選了陸上的遊樂設施
我真是佩服我自己 我第一次敢去玩斷軌,超刺激的~
後來 又去玩了好多遊樂設施
印象最深刻的,除了斷軌之外,大概就屬碰碰車了
大家一起開著碰碰車,一起去撞陳立翰 呵呵~ 真的是很好笑的景象!
在離開月眉前,我又非常幸運的只用了10元就抓到了一隻娃娃!



但是,有了一次就會有第二次、第三次,當然,我的$有是有去無回ㄚ!

接著,我們就一路從台中殺到了墾丁

到了墾丁綠野度假村,才剛放完行李,馬上就要去參加晚會
全班簡直都玩到HIGH翻天,真的是超HIGH的!
HIGH完了,人也累了,休息吧...

# 畢旅的第二天(5/14)

第二天一早,大家都已經集合完了,我們這一組卻才剛從被窩裡爬起
吃完了早餐,我跟吳懷碩跑去遊樂場玩,真可惜,花了好多錢去夾娃娃
結果卻抓不到半隻!!

後來我們又去社頂公園爬大小峽谷



爬完了社頂公園,接著去南灣沙灘打排球
還不是普通的排球咧  ,是超大的排球,比人還大!
但也因為這顆排球,我看到了我們班難得的一面
我們全班都動起來了! 為了要贏 大家拼死也要把球撐住
但可惜,與大自然做對終究還是要輸的 (我們處在逆風的方向)
但卻是輸家中,撐最久的一班!  這種心情比贏了還更感動、更深刻,全班動起來了!! 真的是很難得的畫面!

還有啊! 木馬! 拜託你,我只有帶四套衣服ㄟ! 你把我拖進海裡,我哪裡再生衣服出來換ㄚ?!

到了墾丁大街 (唉~ 根本不算什麼大街ㄚ~)
我跟我的組員們趕緊瘋狂的補貨(我們的零嘴、宵夜) 還買了不少的紀念品類
買到差點來不及回遊覽車

下一站---悠活度假村 GO~

到了悠活度假村,夜幕已然悄悄的降臨了



我跟我的組員們窩在房裡吃著宵夜、玩著地產大亨 好不悠閒自在!
可憐的陳立翰,在墾丁大街買的冰火卻被邱品叡給打破了,成了這天晚上的小插曲

# 畢旅的第三天(5/15)

第三天的早晨,我們又是全班數一數二的晚到組別了
大家一早,不知是東西吃不習慣還是沒胃口,大家吃的並不多

雖然我們是這麼的早起,但飯店的遊樂設施並沒那麼早就開始營運
因此我就跟著吳懷碩待在房裡下棋,直到了退房(因為飯店的設施真的有點無聊)

後來大家到了屏東海生館。在哪裡,把以前沒拍到的、沒看過的一次補足、拍齊



還買了好多的紀念品喔! 最好笑的還是木馬那群人的錄影,錄到一半還被管員勸導

接著,我們離開了海生館,直奔雲林古坑鄉的劍湖山王子飯店

到了王子飯店,已是晚餐時刻,精緻的晚餐,我們似乎吃不習慣呢!

吃完了飯,大家一起去遊園外園、看表演
木馬! 你話很傷人ㄟ! 你讓我表演看的不開心!!

看完了表演,輪到我們班要拍花絮(我們已是最後一班了)
我們選了一個以"火樹銀花"為背景來拍。

回到了飯店房間,我去拿冰塊給組員們使用,誰知道,因為拿冰塊這個動作
導致我回房的磁卡失效,劍湖山不像悠活,它只給一張磁卡而已。

等到10:30查房完,我的計畫馬上進行!首先,我先去給數學老師一個Surprised!
接著再去邀請別班的同學來我們房間玩產地大亨。

我們就這樣玩,玩到了一點多,沒想到,我還是輸家!!真的只有賠錢的份!

# 畢旅的最後一天(5/16)

今天已是畢業旅行的最後一天了!!
大家就盡情放膽的去玩吧~
而我也很瘋狂的跟著大家去玩G5、戰斧、飛碟...等,超多以前我都沒玩到的遊樂設施
(應該是說我以前不敢玩~)

那邊的東西好貴喔~ 一杯芒果冰沙要價40元→好像沒看過國父ㄟ



回程的路上,紅豆還要我們班上這四天三夜中,每天寫一張小紙條,
最後再放進一顆玻璃蛋中保存,期待我們畢業的當天體驗一下破蛋的驚喜。

最後一照~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n16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