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有一種人,在建造地基時,

造了地基,卻不繼續建造建築本體、核心

待別人來繼續建造、建成,在來說,地基是我造的,因此該建築物應該是屬我的...

與其說好聽一點叫「查考」,不如說是要我跳巢!

對我而言根本是一種干擾!強烈的干擾!

神為何讓世上有那麼多的支派,卻敬拜同一位造天地萬物的神呢?

難道為獨只有其中的一支支派是你所命定的嗎?!

若是如此,其他支派為何還能存活?!

 

一波的高浪尚未平息,緊接的又來了一波...

讓我實在是快要抵擋不住!

神啊! 求你與我同行,讓我從這些挑戰中有所學習!

主阿! 興起我做領袖!

在最危難的時刻,你把我所有我覺得我能依靠的支柱都抽離了,是要叫我學習獨立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n16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