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學校讀書,

當初充滿了期待、憧憬...

如今,卻與心中所想像的一切大徑相亭

教授教的無力,我書讀得很無奈喔~

 

灰色著天訴說著我現在的甘受是如何的灰

我不曉得,怎麼落差會這麼大?

第一次期中考後,

成績也出爐了。

微積分只拿了7分(幸運?!)

好不容易看到一個或許是我唯一能釋懷的分數:

數位邏輯92分,

明天還要去面對物理、國文與線性代數。

神啊! 我看的完嗎? 我讀的完嗎?

一夜未眠的我,腦袋充滿著這些問號...

 

看著同學間似乎都沒有這樣的煩惱,

優遊自在,享受著大學生活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n16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