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心情真的很糟,

不是失戀,也不是工作不順。

只是在想,我考到這所學校到底是對還是錯?

課業壓力大,背後似乎也沒有家人的支持...

同學、朋友愛莫能助,我到底能做什麼呢?

今天的大學入門講師也說了,就算畢的了業,

這張文憑是混來的,以後呢?繼續混?

理科沒有一科能安全過關!

或許我道別的學校可能就不會這麼累了吧...

很多人一直在幫我,老師、同學...

可是我感覺我起不來。

課堂的東西聽不懂,筆記抄了半天還是看不懂,

或許上台算的亂七八糟,下台之後卻不知從何算起...

 

我也想跟班上一起畢業啊!

好多好多的話,不知道怎麼說...

很無力!很無力!真的很無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n16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