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我們北科的寒假好像是從今天(1/18)放起吼~

結果我卻是從1/14開始放~

理由其實很簡單

微積分→死定了,遠水救不了近火,搶救無效~

線性代數→不用救了,因為無藥可救了~

所以囉,我就沒去考(聽說,全班好像只有我沒到考ㄟ!!)

也就很理所當然的放了一天假

哀!該被當的就給它當吧!!

再重修,不就得啦?

寒假,好多人都回中、南部了喔...

一個人在台北,慢慢計畫著我的微積分補救計畫、我的授課進度....

現在只希望利用僅有的寒假,看能不能將『危機分』變成微積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n16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