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我媽還有我妹、我媽國中的朋友---陳阿姨、陳阿姨的小孩---尤韻雅及陳阿姨的朋友
六人一起到淡水
從淡水玩到北海岸的三芝(說實在 淡水已經玩到膩了...)

到了三芝海邊
有人在租沙灘車
我、妹妹共一台、尤韻雅自己一台
我妹簡直是瘋了~
跟在路上蛇行沒兩樣
還兩次差點把我摔出去咧....

而我自己ㄋ
也好不到哪
好像要投海自殺似的
不但差點要撞到陳阿姨
還三次衝向海邊
卡在石頭裡
陳阿姨都已經快被我嚇死了 = =~!
最點的是
我開到"繞鏈"
卡在沙堆動彈不得
原本嘗試著要自己爬出去
哪知油門全開
沙子也跟著飛起來
全部灑在我身上 ...= =...

玩完後
大家就就地吃晚餐
海灘的旁邊有一家情調還不錯的小餐廳
大家就一起共進燭光晚餐

若問我下次還要不要去這裡玩
我會回答   不要開車就好 = =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n16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