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起了一個大早
要去考我最喜歡的網頁設計丙級檢定術科考了
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
術科資料裡有一張地圖
這張地圖是檢定學校的地圖
圖中的一小段
竟是一條漫長又酷熱而難走的山路
我也只好乖乖的走路上山去考試...
一路上大家都是騎著機車、汽車
只有我一個人搭著"十一號公車"

到了檢定學校
@@ 竟然來要繼續爬斜坡 = =!
好不容易到了考場
卻發現我太早到了...

想在學校中找個買吃的地方
竟然都打烊了 = =!
一路上從關渡捷運站走到這裡竟然沒有半家便利超商...

真是服了住在那邊的人啊!!

在那學校的圖書館
設備還算是不錯
只是都沒辦法裝及時通跟別人talk
但我也因此知道了"網路版及時通"

終於敖到了11:30
換我要去考試了
很不幸的
考運不好
抽到了一提我連做都沒做過的題目
但我還是硬著頭皮把他做完了(總不能到了卻不考吧?!)

後來那個評審老師還真貼心
主動來問我要不要評分
結果只抓出了兩個錯字(扣兩分!!)

但我怕我的作品果用程式檢驗的話
被扣二十分   跑不掉了...

最後只希望會過啊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n16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