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ㄚ~

第一次到市政府附近發DM打工

雖然說一小時100的薪資感覺挺誘人的~

但是真的事一件吃力不討好的工作~

發了四個多小時,這其間的路人,來來往往

真正有心願意拿傳單看的,其實真的不多

大部分願意拿的,其實我也很謝謝他們

在發DM的過程中,有些路人就會說,幫忙拿一下,讓我找點發完,早些下班~

更有路人直接跟我說,多給他一些DM,好幫我多發一些

聽了真的心中不知要如何跟他們道謝

 

藉由這次發DM的經驗,讓我在未來佈道的陸上,對於發DM也就不再陌生、懼怕了

從這次的經驗中,我也體會到賺錢原來真的事這麼的辛苦阿(跟我兼家教相比)

而這設無情、冷淡的一面,真的事需要藉由 神來改變,改變這世界、改變這社會!!

在佈道時,我們要主動,就如同這次發DM,

你不主動上前發給路人,路人是不會主動找你拿的;你不主動邀約小羊,小羊是不會自己送上門的(除非 神給他動工!)

 

期許在未來,我在佈道時,也能夠像這次一樣的順利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n16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